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

正文

云驾岭社区退休干部充当文明宣传员“主角色”
来源:乐居买房2014-12-26 16:06:43

 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社区在和谐社区创建活动中,充分发挥离退休职工的作用,让他们充当精神文明宣传员的“主角色”,为和谐社区创建发挥了重要作用。一年来,精神文明宣传队员上门宣教并发放材料200余份,慰问独居老人10多人次,调解邻里纠纷30余起。

  宣传员以邻里聊天、组织文体活动、上门慰问等形式,宣讲本社区形势;随着季节变化,定期走访慰问困难户,义务督导居民防火防盗、防煤气、疾病防治等;畅通居民与社区沟通,作为居民代表,通过与居民及社区领导干部的“零”距离交往中,如实反映居民的意见和建议,为社区决策提供帮助;在水电、暖气的供应、物业服务、医疗卫生、环卫保洁等诸多重点服务中,起着润滑作用;邻里有矛盾时,精神文明宣传员起到了文明带头、文明劝寻、文明督导等作用,使社区酗酒打架、矛盾冲突、杂物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明显减少。(程国利)


标签: 置业讲堂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